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College Foundation course life

回想过去。我永远都记得,我是在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进大学。也在那天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。刚开始时,很不习惯大学里的建构。总觉得想要回家。但是在ORENTATION DAY 那天,却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他们都来自各种不同的国家。有来自印度,印尼,中国,Iran, Russia, Korea, Pakistan, Bangladesh, Yemen, Arab, Oman and many more... 认识到这么多朋友,我的确很开心。过了一个星期后,课就开始了。我第一个学期的班很好而且又很开心。每个人都很好。而且我也常跟一班的朋友去看电影,出去玩。但在第二个学期,很多事和人都变了。有些朋友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好,但有些就不了。他们开始泡夜店,抽烟,完全变成另外个人似的。不过,我们只能劝告他们,都帮不了什么忙。但在这第三个学期里,我所有的朋友都很好。我已经远离那些变坏了的朋友。而且,FOUNDATION COURSE 已经快要玩了。我还振部舍得。因为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事。也过得很快乐。人生中难得有几回。这句话我总算相信了。我们的确该珍惜眼前人。所有快乐的回忆都会一直在我脑海中。我决对不会忘记。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一直过着快乐的日子。往梦想前进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