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心很乱

神啊,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我是真的很开心没错,但是心里面的伤痛还是存在,我一直都忘不了也放不下。我真的用尽了所有的办法,但还是忘不了过去的一切。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想起他。难道我就不值得得到真爱吗?为什么他要欺骗我的感情?为什么我所付出的真心换来的都是欺骗的下场? 我还是很想念他。在朋友面前,我装成很快乐的样子,因为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。我想他们看到我快乐的样子而不是伤心难过的样子。

我真的很不想再为了这件事而难过流泪,但是每当一想起他,我会觉得很伤心很难过。对他的那一段感情,我始终还是放不下。

神啊,清你赐给我勇气去面对这所有的一切吧。我需要勇气去忘了他,忘了这段感情。还爱着他有什么用?他就已经忘了我。如果我还续想着他,痛苦的是我自己而已。何必呢? 何必将自己弄成这样。放下吧,放下所有的一切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